(優活健康網編輯部/編輯整理)除了月牙大小,也要注意指甲底部的甲床顏色,如果指甲蒼白無血色,代表身體血虛,容易疲勞;如果甲床顏色突然變黃,表示肝火旺,最近工作壓力太大,體力過度透支。

中醫所謂「肝木旺克脾土」,因熬夜引起的陰虛火旺,會進一步影響脾陽的運化,在身體新陳代謝受影響的狀況下,便使得指甲變黃甚至發青,此時就進入「氣滯血瘀」的階段了。

小孩指甲出現白點 缺乏鈣質

指甲表面是否光滑,也代表身體是否健康,如果指甲上出現一個一個的白點,在小孩身上,代表飲食不正常或缺乏鈣質,在成人身上,則代表慢性疲勞;如果白點過多,甚至整個甲床顏色均出現玻璃樣、霧霧的情況時,要小心是脂肪肝甚至肝硬化的前兆!

如果指甲出現明顯的直條紋路,縱紋明顯增加,而且摸起來凹凸不平時,代表身體出現老化的現象;如果出現像洗衣板一樣的橫向條紋,則可能是因為手術或是重大疾病造成,也可能是過度疲勞、營養缺乏、過度緊繃等生活型態所導致。所以經常觀察自己的指甲,並適時的調整生活作息及舒壓,才能夠避免身體發生更不好的變化。

(本文摘自/揉揉手的驚人療效/商周出版)

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

更多Dr.Cink相關資訊

Dr.Cink官方網站

DR.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

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

(我上次還說愛惟美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

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

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

不過我是在DR.CINK官網買的,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

價格$990/30ml(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)



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

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

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

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

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

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

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

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

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

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

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

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

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

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

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

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(都用了半罐)

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

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(摸得出來)

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

中國時報【李欣恬╱台北報導】

以京劇為兩岸文化交流搭橋,由首屈一指的北京京劇院,加上大愛惟美陸聯合中央人民廣播電台、中央電視台所組成的演出團隊即將來台,並將和台灣京劇名角唐文華、名旦劉珈后舉行交流合作,演出《兩岸京劇名家演唱會》,多首傳統京劇經典的知名片段,將一次呈現,在台北、台中開唱,與戲迷共享。

唐文華表示,兩岸都有京劇迷,這項古老的傳統藝術,在兩岸各有千秋,「大陸保留傳統的京劇,台灣則有許多新編京劇,融入本土元素,非常活潑,平常在台灣鮮少有機會聽見傳統京劇演唱,這次演出,可說是集結了各種流派,一首首接力演唱,要讓戲迷們一飽耳福。」

唐文華現為國光劇團當家老生,師承台灣四大鬚生之首胡少安,他的表演著重在傳統中求創新,聲嗓圓潤、細膩,戲迷遍及兩岸三地,日前在日本演出新編劇《繡襦夢》,也以精湛的演技震撼東瀛。

北京京劇院是大陸規模龐大、具有深厚藝術底蘊的國家級京劇團,擁有良好傳統,舉凡一代名角梅蘭芳、尚小雲、程硯秋、荀慧生等人,皆是北京京劇院的奠基人。

這回來台演員包括中國戲劇最高獎項梅花獎得主王蓉蓉、李宏圖、遲小秋、張慧芳、包飛、張建峰、薑亦珊、張馨月等人,以及玉蘭獎得主竇曉璿、楊少彭、王岳淩等。

唐文華說,這回北京京劇院特別選派23名優秀中青年演員參與演出,為台灣觀眾呈現各種京劇流派、行當的表現,「我們就像老將帶新秀一樣,呈現京劇傳承的成果,以及各流派的面貌。」

《兩岸京劇名家名段演唱會》將於9月10日、11日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,9月12日在台中市中興堂,分別演出3場。台北場演唱內容包括〈夜深沉〉、〈鎖麟囊〉、〈霍小玉〉、〈穆桂英掛帥〉、〈空城計〉、〈望江亭〉、〈打龍袍〉、〈周仁獻嫂〉等選段;台中場演唱內容為〈狀元媒〉、〈鎖五龍〉、〈霸王別姬〉、〈蘇小妹〉、〈飛虎山〉、〈謝瑤環〉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l21pi7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